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黑色 · 聖誕 · 心情

誰有朋友家人陪過聖誕的。。
誰有朋友家人陪過跨年的。。

好曬命哦。。

我就只要乖乖接受這説法

我現在就是沒有
只能拿以前的回味

回味也沒用
別人都有新鮮的回憶

但誰能保證
以前深刻美好的回憶沒有力量
我就是這樣
總是喜歡憶當年

人人都說往前看吧。。
前面有醬好看嗎
我就是不喜歡

可能我就是不想適應這種改變
只好原地轉圈圈
轉啊轉
轉啊轉
最後還是低頭的先前走
時不時偷偷地回頭瞄一瞄
開心一會兒
難過一會兒
想念一會兒
自責一會兒

人生是矛盾的
人生是違反自然定律的
人生是不完美的

只要是你一步一腳印地走過
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
    有时候
    回忆起的东西
    分分钟
    比世上的一切
    还来得更甜
    跟美!

    圣诞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还有
    Happy New Year"
    (预祝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