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失而復得的美好

孤獨的跨年夜
在上天的庇佑下
最終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年的最後一天就是留給理三

可能上年可憐我聖誕夜沒人理會
在最後一天為我送上最後的禮物

我想說
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真的能給我無限的無形的力量
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是靜靜的坐者
一切還是很美好

謝謝你們
在每一年的最後一天都給我這種感覺

是歸宿感

很溫暖
很實在
很寶貴


好久沒跟親愛的戀戀拍照了。。
懷念以前


有沒有覺得人少了很多了
真的有點心酸
但沒關係
就算一年比一年少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還是會恢復當年的歡樂時光


要記得我們每一年這一天的約定

2 条评论:

  1. 你们去哪里倒数阿?
    洁英

    回复删除
  2. 在麗萍的新家。。真的無敵大!!她家在山上,所以我們看著山下的風景,20到30処連續放煙花。。好涼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