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special setting

不知道幾時
在我的“設定”裏
特定的節日屬於特定的人

儅我個人的這個“原則”不再出現時
我變得錯亂
也有很大的落寞感

所以到最後
我就變成自己一個人度過這特定的節日

不知道會到什麽時候
我的“設定”會為別人改變
但我還是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請讓我知道你們不會放棄

期待
等待

3 条评论:

  1. 嗯嗯我可以理解
    或許不應該說是設定而是習慣吧
    某些東西習慣了跟同樣的人做
    但突然之間改變了
    確實讓人覺得難過、失措

    加油 =]

    回复删除
  2. 你的节日里面有那一个有我的?^^

    回复删除
  3. 你是特別的。。所以什麽節日都有你。。。他們比較可憐只有特定的節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