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我要奇迹!

一直让自己处于半放假状态
感觉很舒服
但不代表放弃啦

想到就下来又有几个旅行就开始兴奋了起来
太太太棒了啦~

槟城
我好久没去给它吃吃走走了
自从毕旅后
一直安排都还是泡汤
这次就当作考试前的放松旅程吧!

云顶
自从离开圣约翰
就没再去那儿了
再上去感受圣诞前夕的感觉吧!
而且这次的组合也很特别~

热浪岛
想起热浪岛
就想起祥祥和他家人
那一次我就跟他们去了
真的很好玩!
吃很饱啊!
这一次是跟sakaiz 的毕旅
虽然我还没得毕业
但就让我的心跟他们一起毕业吧

台湾
你们一定会说
“怎么又是台湾啊?”
对,怎么又是台湾呢?
哈哈
没办法
因为几年前
我答应了我好好好朋友要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
我不想失约!
但目前真的有很大的问题
那就是资金真的已经不再容许我这一趟的飞行
怎么办呢?

另外
新朋友约我去沙巴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跟他们去
但又是budget的问题
其实我不想让他们的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真的不好意思拒绝
又怎么办好呢?

是我给自己太多计划太多不实际的活动吗?
我是不是应该减少这类旅行
专心学业呢?

我只希望为我的人生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
希望我可以继续为我的自己的人生作决定
我希望现在的问题都可以找到解决的方式
正面思考 正面能量 奇迹出现吧~
我要
我十千学费被还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