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世外桃源

考完試的那一刻開始
我放假的心情就正式開始~~

很幸運的
跟這一班sakaianz真的有沒完的活動讓我娛樂
好開心


這次到了一個我陌生的地方-puchong
但這地方隱藏了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好特別哦~~


看見我最喜歡的夕陽
真的格外漂亮



一群活潑瘋狂的大學生
在沒有任何限制和約束下大吃大喝大玩大睡
這就是所謂的自由




看到大家臉上都流露出真誠的笑容
心里就突然有股暖流划過


這種照片在我的記憶中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出現過了



老朋友們
我在等著這一刻的時光回流
讓我再感受感受你們的溫暖



♥   ♥  ♥  MISS U ALL ♥  ♥   

2 条评论:

  1. 这个地方很美咧。。。好像很好玩。。。下次我又要去。。。^^

    回复删除
  2. 嗯。。一定要去多一次。。而且我有40%折扣。。但要8~12人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