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爱自己 · 爱别人

引用TVB对白

系几时变成条数架?
点解会系条数。。
你唔同我讲过爱情同埋友情可以用条数来计!!

我一直强调友情在我生命中的重要
但这些日子被友谊无情的打击及拒绝
我变得有点抓狂

无论在友情或是爱情。。
我都是属于弱势
我不敢放弃任何的情感
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所以我宁愿自己成为接受伤痛的那一方
也不希望别人难过。。

不知道又是那位伟人跟我说过
其实人们很需要的亲情,爱情和友情
往往都是伤我们最深的的因素
人们不会去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
又一直去寻找新鲜感
把旧的都抛在后头
就是所谓的
[贪新厌旧]
但往往旧的就是最好的

又有另一位伟人说过
为什么人人在感情失意时都只会同情女生
难道男生就是天生被要求,被抛弃,被嫌弃的吗??
但有研究显示其实男生在感情失意的当儿
承受的压力和伤痛也比女生来得重。。

昨天在FB上就发生了一件轰动的事件
一位22岁的少男
感情失意后在FB留下遗言就跳楼自尽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的执著
为什么没有朋友在他身边给他支持及帮助呢??

为什么不能给自己和别人多一个机会
每个人都会犯错
但若人之初,性本善的话
是不是应该拥有改过的机会呢??

爱自己 · 爱别人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