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无声的发泄


昨天的心情极差的
原因都是一样的
但这次严重了
被院长当着所有学生面前骂了
这次真的很够厉
第二次在那里哭了
唉~
为什么每次都是不好的消息呢??
我觉得自己错在不够交待
没有天天把学生做错的东西向她报告
我不够尽责
她这次打我的学生真的有我的力道了
打完后还用藤条指着我骂
只差没打我罢了
口音非常生气
还把以前的东西都那回出来说了
但重点终于说出口了
就是她并不想加薪给我
是我逼她的感觉
现在写的有点温柔哦
但我并不知道应如何发泄
这两天都不敢正视院长
时间一到就马上收拾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院长一开声
我就像软弱的小绵羊
什么罪状都扛完在身上
没做过的默默地承受了
前几天她一直跟我重复同一句话
『颜老师,你要下马威!你酱软弱,怎样教好我的学生』
其实我并不希望自己每次都写这些东西在这
但无声的发泄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