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就只是想发泄 · 发泄

好想出国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重新开始

家里渐渐的容不下我了
我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了
不要再把“家”背在肩上了

学业我是乎没有很care

我只想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静静的享受我的生活

有时想
若有帅气的脸蛋
以及完美的身材
当小狼狗或被有钱人包养有什么不好的
天天让身边的人开心
自己也开心
不用为事业烦恼
不用为生活烦恼
真的蛮享受的

在这里狂呻又有什么用
容许我发泄发泄
不要让我烦这些事好吗
真的影响我心情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一个人也要旅行
其实有很多原因啦
不想麻烦别人吧
自己也能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看着大海
看着夕阳
静静的听着海浪声
这就是我现在养成的兴趣

3 条评论:

  1. 也把我带去啦
    绝对不会是负担的我
    呵呵

    回复删除
  2. 虽然有时候很享受一个人看风景所引发的灵感,
    可是也会遗憾没有朋友可以共享这享受。
    毕业后,真难找到共同得空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偶爾一個人生活,也不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