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电影人

最近看了三套电影

HARRY POTTER
LELIO POPO
NARNIA

harry potter
不用说
一百趴爱它
陪伴我十年真的不容易
就快结尾了
真的很不舍
始终是我最爱的书籍和电影


Lelio popo
这套电影是陪朋友看的
平时在去学校途中
都会看到很大张的海报挂在建筑物旁
但就是没有想卖票去看的动力
一,可能是海报的息影程度有问题
二,就是可能是国产片,而且还要是k6档主眼
对他们没有很大的信心
但这一切都是错的
我发现
虽然有第一次演戏的感觉
那种笑场和尴尬
但就是这种感觉最真实
而且
他们也有梁导的故事桥段
搞笑+感动
真有意思

narnia
是我干妹昨天问我要不要填补她的一张戏票而答应的
虽然前几集都有入院看
故事虽然都十分精彩
但就是无法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位
听说也是有7本书的故事情节
现在是第三集
所以还会陪大家一段时间
我相信我以后会随缘观看吧
哈哈~~

电影
可以从中学习很多道理及知识
看着他们用心的演出
真的觉得他们很幸运也很辛苦

表演就是需要勇气
为这些同仁的勇气和坚持加油打气吧

p/s
我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其实也习惯了一个人看电影

2 条评论:

  1. 酱下次不用约你去看电影了咯。。。

    回复删除
  2. 不是,我是說當沒人理我的時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