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一堆堆事情~



星期六循中联课活动表扬大会
圣约翰救伤队得了
1.最佳团体

  

2.最佳主席 俊宏

3.最高成就奖(金奖) 俊宏,译文,韵如
              (银奖) 淑玲,明骏


今天参与了st.john regional review
之前很肯定它是句号
但现在可能把它变成逗号了
我想先解决当前的问题吧~

康乐Cheras Combined部分会员

1/4出席的Adult Member
(循中的成员呢?为什么都是我们六个出席所有的活动??)

活动回来的战利品
循中成人分队的正式成立日期可能遥遥无期
没有人可以在给我们口头的承诺
之前我说过
这件事策划了几年都无着落
所以真的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了
但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留现在还在循中的会员
不要让他们跑了
他们的加入真的可以为这件事增添一点点的胜算
所以宏宏,译文,如儿,淑玲,烈马和明骏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再用新考虑一下
为了我们
为了你们
真的好好考虑多一次吧
拜托!!
接下来
我就要写刚刚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得空才看吧~
刚跟淑玲家人吃饭时
发生了意外
事情的开始是从我听见小孩在哭的时候
一开始我以为那小孩是被工作人员撞到而哭
仔细看原来是被烧水烫伤脸部和手部
是属于一度和二度烧伤之间
因为症状是红肿和脱皮
我跟淑玲第一时间
就马上上前帮忙
但一切都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没人肯听我们说
一,我们没有证件,不敢明示身份。
二,我们属于冷静性的处理
但由于大声的三姑六婆把我们的声音都盖过了
我要可以流动的水,却有声音要冰块
我们只要将就使用
没一下子,他妈妈哭着跑来一手抱着他就跑了
我都还来不及说任何话
唉~
我想,算了。。。
在想
我当时是否做得不当?
我可以怎样做呢?
回到家后
我想到了
我应该自己随机应变想办法
用桌上冷茶也是可以的
冰就没那么适合
因为冰的表面粗糙会伤害烫伤部位
但其实他妈赶紧带她去附近的诊所也是无妨啦
但这样我们急救人员还要来干嘛呢?
第一时间的治疗又有什么用呢?
但话说回来
最错的是他的父母
让一位只有四五岁的孩子自己乱走动不理
小孩走到厕所里去玩
一出来就刚好工作人员拿着烧水
意外都是在任何时刻发生的
店面的设计也是有问题啦
厕所和厨房共用同一条走道
没有做好accident prevention
事后我看见那位外劳可能是自责吧
哭的很惨 T.T
这件事可以怪谁呢?
当中其实有很多细节都是可以改善的
父母对孩子的照顾
公众对急救的知识
还有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不要只会哭啦)
还有我的随机应变能力还不到家
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