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舞狮太酷了!!

昨天刚从云顶回来
被“骗去”的感觉真糟糕
哈哈

其实我的目的地是在云顶举办的
第十四届马来西亚舞狮锦标赛 & 第一届双狮锦标赛

舞狮在马来西亚已被列入文化遗产之一
代表着中华文化的精髓


在这三天的比赛当中
我真的能深深体会到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看见他们如此卖力的比赛
真的觉得他们太厉害了

]


这次有50支来至全马的醒狮团参与单狮赛
10支参与双狮赛
看见有中年,青年甚至少年参与
而且我还看到有马来人和印度人呢!!
大家有机会增进彼此的感情,学习不同种族的文化
达至“一个马来西亚”的宏愿
每支队伍
我都为每支队伍祈祷
希望他们比赛顺利
但看见他们从桩上掉下来
心都寒了一下
但比赛还是顺利地进行,圆满地结束了。。
最后是由麻坡关圣宫龙狮团以9.24的分数险胜,赢得了冠军
而亚军的分数就只差一些是9.22分,由吉隆坡光艺醒狮团获得
季军就由昔加末五祖武术协会醒狮团以8.99分获得
另一方面
雪州梳邦群乐体育会龙狮团以8.74分获得第一次举办的双狮比赛冠军

恭喜他们
他们真得很棒
太有型了!!
酷闭了!
我发现自己开始对它感兴趣了
很想试着去征服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