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宅后的几天游乐。。



在家宅了一个月后
出去玩了几天
回来就病倒了
可能是太久没玩
体力无法负荷吧
唉~
这几天真的超开心的
一直有翰翰的朋友陪在身边
超幸福的
但幸福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现在又恢复宅男的生活了
每天呆在家上网,看戏,看书。。。
但讲真的
这几天出去
我真的亏大了
消费不在话下
但“连中三元”
才出门几天就中了三张红单
这个月为了这辆车
我整整用了五百多令吉了吧
为什么这样??
是犯了什么东西吗??
今年工作赚的都不够花了啦。。。
总结这几天的流程好了
这几天看了两套电影
1)3D 的 meatball
第一次看3D的,感觉不是很好
故事也很普通
2)MJ 的 THIS IS IT
虽然我不是MJ迷,但我相信大家看不到他正式的演唱会
也想看看他彩排时的情况,补不足的地方吧~
这几天参加了几项活动
1)康乐分队的周年庆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庆祝这个庆典
以前都是庆祝循中分队的
又在一次提醒自己
我已经毕业了
离开循中分队了
我已经别人的队友了
不可以在为所欲为了
虽然他们分队有不足的地方
可能是没有经验或是不够严格
但我相信他们是尽力了
我不能够拿循中来跟他们相比呀
2)循中翰翰的感恩会兼高三欢送会
六位跟我奋斗了几年的战友们
我真得很舍不得他们
我跟他们真的就好像兄弟姐妹一样
陪我度过了三年的生活
那三年的生活过得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充实
我们一起笑过,哭过,奋斗过
甚至一起睡过。。哈哈
这种感情是用尽所有的汗水,泪水,精神,时间所磨练出来的
但我不知道它能否熬过时间的考验
永远地留在我们的心中
3)循中开放日
前年辛苦筹款
今年终于完工
大礼堂和大讲堂终于可以使用了
但听说明年还有办千人宴筹多五百万(因为物质高涨)
完工是好
但有很多东西让我觉得沮丧及不爽
有些设备明明说会弄给学生使用
但却没有
停车场明明说可以解决交通问题
但却没有开放给家长使用
教室不够的问题也没有解决到呀
讲堂做成跟首相署的一样又如何??
所有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外表是很美没错,但内在有很多丑陋的东西无人知
好啦
先写到这里吧
下次有灵感的时候再多写一些。。。
大家加油哦
在外要照顾安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