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小小车祸 – 获益不浅阿~

昨天看了2012
是部不错的片子也
但希望世界末日不要酱快来临啦
所以恳求人类多多保护我们的地球咯
我又要说故事咯
还记得事情发生前我跟朋友说
我前天差点点发生意外
幸好来得及停
哇,听见轮子打滚的声音好可怕哦
看完戏后
我就回家
但在我眼见要回到家的路途上
前面的车突然刹车
我的反应还算敏捷
心想还好没撞下去,不然就惨了
没想到
车子突然震了一下
我那时吓到了
不知所措
只知道车子被撞了
电视剧告诉我要把车开到旁边下车看看再理论
所以我照做了
我看见对方是位女的
听她叙述了事情经过后
我拿了她的电话就回家了
告诉妈妈后
被骂得狗血淋头
撞人又骂,被撞又骂@.@
我整理了车祸发生后要做几件事
1)先找出祸首
2)拿对方的电话,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
3)把双方车的受伤部分拍下,作为证据
4)决定解决方法(当场赔钱-小事[RM200++],事后修理)
              -大事[RM800++]
因为在当场谈的时候,我不知怎样解决
对方说平分修理费,我也好像答应了
事后妈妈打给她
讲了十五分钟
对方终于肯赔完了
但在多次通话中
她说他不敢让她老公知道
她没工作的
两百多令吉很贵
我就跟她拼过
她讲多惨,我就比她更惨
到了今天
我早上打给她时
完全没有人接
我妈就说我被骗了
又说现在没好人了
她一定是赖账的
当时我真的很伤心
一直在想现在的社会真的没有好人了吗??
跟自己对话了很久
到了下午我发了一个简讯给她
过了十五分钟
她终于回我电了
她说看不懂英文
哈哈
这时候我相信这个人还是值得相信的
我很庆幸这次遇到个肯负责任的
不然我又要用一笔钱来维修了
我想这辆车跟我的时辰八字不合吧
我这个月用在这辆车的钱已经超多的了
真的是破财挡灾吗??
明天就要修车了
不知又会闹出怎样的事情来呢?
要我去载她,又怕老公知道。。。
她要带我去很远的地方修车
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生这样的钱呢??
明明车就很大辆,屋子就很大间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