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有趣的一天


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后
今天开始又有一些活动了
就好像今天去帮舒琴考试(陪考??)
第一次去Sunway Taylor
第一次去帮人考试
第一次吃高级餐厅料理(虽然是学生的作品)
第一次穿短裤被“骂”
我们就好像顾客酱被招待(因为他们考“招待”项目)
开始前菜主菜甜品等等

原来有这样考试的
太神奇了!!
参考照片
前菜1- 牛油+面包
前菜2- 南瓜汤
主菜- 鸡
甜品- 蛋糕
拍照留念中。。。
自恋中。。。
享受美食中。。
考试中。。。
祥祥被抛弃中。。。(因为被我欺负,把他派去另桌了)
吃了大约一小时多
我们就吃完了
也代表她们考试结束了


过后我们几个就去Sunway Pyramid逛街


逛了很久
脚真的很痛
四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我就去理发
因为这次是要剪短
我跟理发师比了一个手势“酱短”
他愣了一下,口也开蛮大下的
哈哈
理发途中问了我很多次“真的?”
又问我不会可惜吗
又问我有没有拍照留念什么的
哈哈
看来他似乎比我更舍不得
但是都后他还是手下留了几分情
没有剪到我比的酱短啦
但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高中时的那样
真得很短@.@
 
是不是跟上面的很大差别叻


明天和后天都有活动
k和圣约翰检阅典礼
18号就看2012(期待)
。。。


明天的联课表扬大会
有点紧张
但成绩应该。。
不敢说
可能评审老师们有不同的见解
宏宏
最佳主席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