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改变生活

想到明年就要读书了
就会很害怕
为了让明年的生活更有效率
我在生活作息上做了一些调整
比如说
1)把生理时钟修好-打从高中开始,我的生理时钟已经坏掉了,睡整天都不知醒。。
所以我想在十二月工作,早睡早起
原本借由朋友介绍找到工作了,但老板今天没找我
不知怎么了
而且昨天又把另一份推掉了
唉~
2)铲除网瘾-几个月前开始接触“面书”,以为自己不会入迷
但最后还是无法抵挡其游戏魅力,掉入陷阱
现在终于忍心把大部分的游戏删除
减少游戏时间
另外,pps这玩意儿也很神奇
让我每天足足花了五小时在它身上
我想明年应该没时间看戏了吧~
3)进修英文-因为妈妈认识了一位朋友,她是香港人,在英国曾担任妇产科医生。
她好像是上辈子欠我妈妈的,这辈子来还债的感觉
对妈妈非常非常的好
前天,我跟她第一次见面,
真得很健谈,有很有礼貌
一直跟我说对不起,因为她觉得只有她在讲,我没得讲的感觉
奇怪@.@
我真的较喜欢当聆听者
所以我会是最好的听众!!
她希望我不要把她当成安娣,当朋友可以无所不谈
他说他很有信心把我的英文搞好
而且不收我半分钱
只有小小的要求
让她女儿学会讲华语
真得让我很为难
她如此有诚意有信心
叫我很难拒绝她吧~
做好准备
迎接明年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