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考試前后

不知道別人對這試驗做了個怎樣的假設
我卻做了這樣的答案

[ 隨著年齡的越來越長,準備考試的時間越來越短 ]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了
但還是沒有什麽概念

我需要運氣
但若什麽事都需要的話
我有這麽多可以用嗎?
還是留著給更重要的時刻吧..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感謝我啲老友們完成咗我的願望
讓我終于在明天可以唱k了
因爲自己的生日將近
真的懷疑是不是他們又暗地裏做些什麽花樣
來給我驚喜
只是自己說罷了
譯文..你説是你的閉關趴哦..
哈哈!!

我知道
還是你們跟我一起過最重要

雖然過了明天就得等三個月后了
三個月后就要盡情玩了
因爲過後個散西東就開始磨練這些年纍計的感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