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不喜歡的年

新年快樂
其實沒有很快樂
過年就是要吃年菜年餅
拜年拿紅包
賭博放鞭炮
才像樣的嘛
哪裏像我
不想做功課
又不得不擔心
根本沒有心情過年

昨天翹課
爲了什麽?
因爲拜年?
有可能
實際上心理也不平衡
不願意這麽早去上課

真的很討厭今年的新年
過的不安樂

學業和朋友相聚
要怎麽選擇?
我?
當然選了跟朋友聚會咯
因爲我都說了
朋友是我最重要的樑柱

這次有個發現
外太婆真的越來越像大小孩
一點也不像過百的姥姥

偷吃年餅被我看見,會偷笑
給她吃皮薩,她說沾甜醬好吃
半夜起來,會好奇下面這班人在干嘛。。

                         (09年拍攝)
かわいい
希望外太婆身體健康

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輕鬆開心的度過。。

我們是淑鈴老師的初戀
初戀最甜蜜最難忘
你們

理三照片沒到手
但還是深愛著大家
雖然人不齊
但理三的精神和大家的心都來了

❤❤~~нαρρч cнιηεѕε ηεω уєαя ²º¹¹~❤❤





再怎麽犧牲自己  都要為你們付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