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重要的日子其實也能很簡單

別人口中最重要的一天
就快過完了
可以當主角的這一天
我卻必不得已充當了小小的配角
“車夫佬”

誰說21嵗牛一最大
今天還不是一樣24小時
還不是一樣要自己吃飯睡覺

其實我並不在乎今天是不是應該要跟家人還是朋友慶祝
因爲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生日還是自己躲在家比較好
雖然我時時刻刻追求著慢慢的友誼
但我卻矛盾地享受著獨自過的生活

21嵗讓我的感覺是
我真的要為自己所有的行爲負上絕對的責任
我應該趕快穩定自己的生活和經濟
趕快把70k的負債還清
還有就是要趕快享受完單獨旅行的生活
還有跟朋友相處的時光

給我叉燒包家族
永遠愛你們
希望我們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盡我所能對你們最好

給我的理三的朋友
雖然一年只能見幾面
但我相信只要每個人都有心
我們還能為我們的友誼保溫
我知道
你們都一直給我驚喜和希望

給我翰翰兄弟姐妹們
你們就好像我的左右手
雖然我的人已離開這團體
但我的心始終以你們同在
只要我們團體需要重建
我一定給我最好的支持
為我們重建家園

給我的sakaianz group
我會珍惜我們的時間和友誼
希望我們都能交心
我願意
雖然我最近的表現型是個懶惰,不負責任的傢伙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還有就是關心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很少聯絡
但我還是會默默地在背後更新你們的現狀
謝謝你們
你們的支持給我無限的力量
可以的話主動跟我聯係
讓我好好重溫我們昔日的友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