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聆听|诉说的力量


又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这段时间的日子其实很难挨
但我证实了一个道理
 
以前自己曾经是很多人的聆听者
给别人发泄的机会
感觉真的很好
 
自从工作后我都一直有跟一位朋友吐苦水
那就是介绍我工作的朋友
因为跟他同地方上班
所以每天晚上做她车回来时
都会跟她说很多自己当天的感受
生气啦、无奈啦、开心啦
说完后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真的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但由于我劝他辞职后
她就快没教了
那时候我要怎麽把当天的闷气发泄出来呢??
 
虽然朋友有很多
这就是我的弱点
就是朋友太多
没有一些真正两方面都认为很好的朋友
所以即使我觉得跟他们很好也没用
因为他们的前十名也不会轮到我的
 
现在勉强还能跟观慧和淑玲呻罢了
过后呢???
没有共同的话题真的很难
 
谈圣约翰??自己是什么身份哦??
谈回理三??都过去了。。。
谈工作??没人懂那种感觉!!
谈升学后学业??我还未生在其中呢~
 
我愿意做你们的聆听者。。
要我每天都听
我真的愿意
但还有谁会呢??
“真的闷死了啦。。。”
 
这一切很快结束的
这一切很快结束的
这一切就快结束了
这一切就快结束了
真的快要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