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尋寳遊戲

想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什麽是對的
要變成別人所期望的
還是放下現在所有的一切
到外面走走呢?

過去的事情 是美好的
現在的生活 是無聊的
未來的期望 是值得的

做浪子 
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流浪
我會堅持自己的這個夢想

始終
學業 不是我的目標
人生才是我所追求的

未來
可能我會突然人間消失
跟你們斷絕聯係
你可以不用擔心害怕
但我知道其實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會保護照顧自己
讓自己趕快復原
回來跟大家相聚

我會趕快站起來
好像趕快找回有目標有動力的忠少

尋寳遊戲
·······即將開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