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担心~ 该怎么办?


弟弟还没读书前
我感到很轻松
因为妈妈的注意力都不会放在我身上
 
但现在
每天都碎碎念的
又说我到现在都还没报名
又说没钱干嘛读那种学校,读酱贵的科系
不但如此尽然还扯到家里的电水费
 
自从爸爸离开家后
水电都是我跟弟弟平分的
但现在弟弟走了
我就得一个人承担了
 
我敢说其实我在家的时间
就只是1)晚上六点半到八点(1.5hrs)
      2)十点半至第二天的八点(9.5hrs)
清醒的时间占了5hrs ;睡觉的时间占6hrs
其余的时间都在工作
 
水源我真的没什么用
只是冲凉,上厕所,喝水罢了
电源呢
就晚上用电脑差不多四小时罢了
 
好不容易才赚到一丁点血汗钱
就用了至少五百令吉在这些费用
真的。。。。(无话可说)
啊!!!
 
还有一样我之前不担心的
但妈妈最近就一直拿来骂我的
就是我前两个月迟交streamxy TM net的费用差不多一个星期
随后就收到了通知书
它说要我赔偿费用
我当时以为是诈骗集团的函件,随手丢了
但一个月内
它竟然发了警告信,最后通牒信件
现在更收到律师信了
要我赔偿一千多令吉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该不该理会它呢???
真的需要到这种地步吗??
我才迟交一个星期罢了也。。。
奇怪了!!
有谁知道详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