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心開始

剛剛出席了E-major的表演活動
蠻精彩
我被他們的探索營吸引了
想起我們以前團體生活營的日子
好懷念
這些孩子通過自罵,互罵
大聲喊出自己和別人的缺點
利用這方法來了解自己及反省自己
而且還能不當草莓族,經不起責備和嘲諷
還透過音樂,戲劇,舞蹈,美術四种題材
來提升自己對生活的創意和想法

另外
我還遇見了小學的樂隊老師
芷穎老師
她現在是這團體的領導人吧。。
很高興跟她重逢
老師現在給人的感覺很專業很大膽
而且表演不錯看哦

老師教我加入他們
接觸更多的人
增加自己的實踐機會
我想若有機會我可能會嘗試
因爲我越是拒絕新環境新事物新團體
我越不能踏出第一步
所以我會認真考慮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又把2009年的日誌放來這裡。。
看回以前的日誌和留言
哇!哇!
回憶起好多好多東西
也想起有很多人是很關心我的
超感動!!

人生踏入大二的學習階層
恩。。
有點不可思議
我有著能力嗎?? @.@
這一年我發誓要比今年更用心,更努力
真的!!



1 条评论:

  1. 當然有這能力了~
    嗯嗯 新的一年要好好過
    我們都要認真過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