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靜一靜 · 想一想


[不同人不同命]

在同一個世界
每個人都吃一樣的食物
和一樣的水
更吸一樣的空氣
但有些人就是享受命
不用怎樣努力都可以得到很多
相反的
有些就是勞碌命
做得像條牛一樣
還是沒得享福

——————————————————————————————————

[教育責任大過天]

真的想不通
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是方法不對了嗎
跟他們檢討了很久
跟了他們很多的方法
希望他們可以找出自己喜歡的試試
兩個人真的要互相鼓勵,互相督促
擠出時間來讀書吧
我知道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但家長們
你們也要關心自己的孩子
多點鼓勵他們稱讚他們吧

p/s:還以爲可以加點价,唉。。。算了吧
就當做公益回饋社會和教育吧

——————————————————————————————————

[幸福滿滿感情不散]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
幸福可以很簡單
只要活得開心
活得有意義
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突然聽見你的消息
我感到愕然
但我真心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
希望你以後可以幸福
新的人生要好好享受
我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离开你祝福你
我希望我們依然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