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一個早晨 - - - 完美的開始


上天是在對我太好了
2010給了我給完美的結束
2011又給我個美好的開始

沉默了幾天
把所有的感覺
回味一遍又一遍

那天在FB上po了個status
[ 琪:你不累的麽?@.@ ]
[ 忠:不會啊。。這兩天看到我最愛最想看見的人。。就像叉電一樣。。精神抖擻!!]


他們陪我度過了2011的第一個早晨
真個早晨很特別
特別漂亮 特別漫長



跟他們在一起
就是歡笑
就是難忘




我真的不敢相信
原來這樣的一天會再次出現
我很感激

雖然一年可能只有一次
但我相信勝過很多很多的回憶



因爲我相信
相信大家還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是更親密的兄弟姐妹


以後
我會乖乖等待
不再埋怨
等待上天再次給我獎勵
鼓勵我的期待和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