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今天 · 开心天

今天第一次迟到
不是10分钟那种小case哦
整整45分钟
厉害吧~
哈哈
但没想到上了不到半小时的课
讲师就放放人了
 
知道我今早最开心的是遇见什么事吗?
就是我看见初中的朋友
汉光,欣宜,惠仪和秀桦
原以为终于可以遇见熟悉的人
但没想到那三个女的竟然白目到走错课堂
所以现在至少有汉光和莉莉
不然我就打算不选这科了~
 
因为早放
所以就提早到循中等待晚上的聚会
所以我就在循中等了五个小时
苦命呀~
 
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竟然请到华月和慧莞出席
但没想到我到最后一刻还是失败
出现的还是我们几个熟脸孔
可悲呀~
 
我们又从聚会的七点等到差不多九点
美君和德宪终于来了
但因为友茗堂要关了
我们根本没达到聚会的目的
所以决定到Old Town 续摊
所以我们正是讨论的时间是从就2130~2330
可笑吧~
 
 
 
 
对这次提出的方案
我个人是充满乐观的想法
因为我还看到热心的手足
很感动。。
终于把该讨论的东西讨论完了
 
我现在期待的是我们每个月的见面
不过分吧~
希望当事人的男女朋友可以谅解
不要搞搞震哦~
哈哈
 
现在目前最紧要的是用最快的时间完成急救课本
其他的就按部就班吧~
我答应自己的事看来会有所变化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
但我会尽量减少次数吧~
答应你们也答应自己
我会遵守的。。
 
总结
今天是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