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认清事实的头两天。。

今天就算再累都好,我都要写完这篇日志
这样对自己说

这两天
正式踏入HELP成为读书人
但就只是orientation就要累死我了

可能是这儿没什么“华语频道”
全都是ABC
搞到我头昏脑胀
一天内太多英文跑入脑中
知道自己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去适应吧

这两天的收获是什么呢?
就是认清了一个事实
就是我将成为最快被淘汰的那位@.@
因为我的英文是最差的
呜~

人说
“男儿膝下有黄金”
我今天彻彻底底的要对英文举白旗了
以前一直在想
华语也可以在这世界上有立足之地
这观念应该要在我选择这间学校时抛开
但我还是没有做到

刚决定了这学期的课表



看起来蛮空的是吧~
不知道应不应该把LAN subject放在第一学期
应为我很怕过后会更忙

还有我填了保龄球和排球作为我的运动项目
不懂会不会影响学业呢?
至于学会和团体是不是需要参加的我也不知道
下个星期才打算吧

原本以为可以拍些照片分享的
但原来我去到那儿就没有这个雅兴了
唉~

刚在豪猪的部落格留言说

[要找到讲华语的人很难
所以我都静静的
一直听别人说话

理三的亲切感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儿
从今以后
我的亲切感也会一天比一天的漫漫被削减吧]

我一定要快点跟上别人的脚步
不然就只有一个结果
那就是转校咯

下星期一正式上课
希望可以看见熟悉的朋友
让我在冰冷的世界可以找到一些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