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课堂上的寂寞~

上了两天的课
感觉很累
虽然暂时都早放
但我还是不能适应
 
开始不喜欢开车
因为都赛车
不喜欢上课的方式
因为时间很长
 
课堂有很多学生
年纪都不一样
最小17岁,最大应该有30岁吧
有外籍学生,有外坡学生
独中生应该有4位
2位隆中华,1位沙巴某间独中,还有一位忘了
但都还不认识。。。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回循中
没有压力
感觉好好噢!!
对HELP还是很陌生,很没有安全感
 
翰翰破100人了
我在籍时都没有过的事迹
我个人是不喜欢啦
因为会变成另一个学长团
 
老师希望我可以时常会去看他们,帮忙他们
但我之前说好要放弃翰翰的
但。。
我会怎样抉择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翰翰度过每一个故事
但。。
 
我想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