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都是忙碌惹的祸

这两天真的忙到都没得吃晚餐
一打开电脑就有一堆人等着我讨论报告和作业
昨天竟然找资料到三点多都还没睡
好久没有这样了
以前都是为了赶学会报告才有如此吓人的举动
但现在却又在出现了
 
其实我这次想写的是
现在在学校
每个人都叫我Gan
Gan=Gun
haha
但因为我不习惯
所以他们需要重复叫很多次我才会有反应
我不喜欢他们这样叫我的
但没有办法
没有人会叫华文名的
所以我连这个都得适应。。
可悲~
 
接下来
我发现自己把一项危险的动作列入了发泄方案之一
那就是飚车
看见时速在90~100的位置移动
身旁的东西快速地转变
耳边响着电台的音乐时
我心中浮现出愉快的心情
 
才出席了康乐的会员大会
发现自己无法摆脱忙碌的生活
有很多的活动等着我去参与去筹划
活动已经安排到三月去了
真的没办法把圣约翰的事置之不理
 
但目前要完成的是新的急救课本
希望可以在二月正式出版给循中的会员
还有就是很多给循中Adult的方案和活动
 
希望我可以顺利面对所有事情
若遇到大问题
我害怕自己会放弃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