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不可以习惯依赖吗?

没写日志的感觉怪怪的
还是抽些时间来写下吧~
 
很快的
大学生活也快一个月了
但我的脚步始终没向前迈进
依然留在那个当下
 
每天过着一尘不变的生活
[起床,上课,放学,回家,教补习,看戏,查字/找资料,睡觉]
这就是我的每一天
 
暂时手上有五样作业
包括group task, group presentation等
都是要找一大堆资料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整理资料了
我应该会很喜欢的喔?!
 
昨天我去妈妈朋友的家
她教我英文
真的从很简单的开始
“发音”
发现我真的不会
tree   three
accept   except
有几个音真的发不出叻
好像ch,sh,th,ea
好难哦
 
英文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绊脚石
但我觉得是自己把这块“石头”搬到自己脚下让自己绊倒的
唉~
什么时候才能骄傲的说英文呢?
 
我妈妈的朋友说
在大学不要找个安全区让自己一直躲在里面
要限制自己找些跟自己背景不同的人
让自己不依靠归属感
 
但我可以吗?
对我这个人来说
朋友和归属感使我最重要的依靠
没有了它
我可以熬得下去吗?
我还能支持下去吗?
 
我可以从乐观-〉悲观
我也可以把依赖-〉独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