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又是一天。。假期最后一天。。


假期跟我无关
因为还是要工作
而且是更累人的
现在只希望余老师赶快放完产假
我就不用酱幸苦帮她代教了
 
昨天梁静茹的演唱会很好看下
气氛很轻松,很舒服
因为没有太爆炸的歌
都是抒情歌曲
虽然也蛮迟的
还比王力宏的迟也
但因为自己早已不舒服
所以也是很难顶
觉得她人真风趣
回到马来西亚
就用“马来西亚华语腔"-加很多语气词的
在台湾,中国就没得讲了
但光良还是正统的华语腔
 
回到家就差不多一点了
原本想k一点书的
哪知道看不到一下就呼呼大睡了
 
今早起来头痛到要命
很想不去考的
但没办法
就硬着头皮去咯
 
这次考试事前根本没信心
考的时候虽然很顺利过了
但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想早点回家休息的我
一回到家
妈妈就说要带我去一位表姨的店在Klang
去到哪儿才知道那位表一式买牛仔裤和衣服的
去到刚才十点半才回到家
真的满载而归
买了四百块
总共买了十三件牛仔裤和十五件衣
当中有五件牛仔裤和六件衣是我的
表姨真好
买一送一
另外还送了很多东西(好像不用钱酱)
她是看到我妈很幸苦赚钱才算我们半价的
太好了
有新衣穿了
真的很美
哈哈
蛮开心的
 
明天又要开始忙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