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困在笼里的生活。。 627捐血啊!!


这个假期工作真的很忙碌
上班时根本没时间休息喘口气
唉~
因为有位老师产假
所以我得接她的学生
薪水又没分给我
工作就我做完
真的很气人!!!
 
但幸好两个星期晚上不用补到十点钟
不然我就断气了
所以这两个星期都花时间在看连续剧和上网
 
星期日就要考急救考试了
到现在都还没复习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很担心
又很想及格
唉~
 
下两个星期六就到捐血运动了
都不知道他们筹备到怎样
心里很着急
但却没得做任何事帮忙他们
真的很气我自己
很讨厌
以前想帮有没人要我帮
现在想帮又想到该不该帮
因为听了很多话
像了很久
还是想不通
很烦
p/s:很希望他们能告诉我进展,让我安心一点吧。。拜托!!!
 
我能做的只有呼吁大家于
6月27日
早上8点正至下午4点正
在循人中学冷气礼堂
参与圣约翰所举办的捐血运动吧!!
啊~今年是第三次捐血了
蛮期待的
哈哈
 
希望理三捐血精神还在吧
啊哈哈~
 
记得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