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捐血。。^.^


今天的捐血运动
跟我所预定的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先说些好的先
让心情好一点才听不好的
我原本以为今天回去就是个闲人或揸机人(拍照)
但没想到诗雯老师尽然叫我帮忙登记处
哇!!!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多人都很奇怪
为什么一位便服者会坐在那儿
但没想到我的表现还很好下
我真的很用心写每个字
非常珍惜能写的笔画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年头
我就像绕过学校走一趟就回家的人了
因为没人想我在那儿了
 
接下来就呻些不好的咯
整个情况只有几个字形容
“慢”“乱”“怒”
血库派来的家伙的态度,效率和能力都比去年的差很多
态度不友善,野蛮!!
效率超级慢,懒散!!!
能力有够利差,无能!!!
 
有很多人气到无话可说
有的丢东西就走了
其实我也对政府的工作人员彻底的失望了
 
原本不想捐了的
只是想支持幸苦的万灵
有感情的循中罢了
唉~
 
但我还是觉得捐血是好的啦
明年还是要支持他们哦
 
有任何不便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循中圣约翰救伤队真的很有心办好这活动的
只是血库的工作人员。。。。。
对不起啦。。。
 
在这也想谢谢一些人
最早捐的明浩
等了很久很久的耿捷
猴皮精政贤
还有就是来捧场但没捐到的
慧婷,洧罱,汶雄,韵仪,国辉
谢谢你们
以后还有机会的
 
最重要的
我还没说成绩叻
哈哈
是没达标啦
估计335
但来支持的人数搞到五百多吧
 
校长说明年的目标是600包哦
因为目标越远,越容易得到更好的成绩
 
你们尽力了就很好了
其他的事
真的无能为力了
 
(最喜欢这感觉了,幸好自己还有几分薄面)
 
 
 
(有老师的加持,这照片珍贵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