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免费大餐。。


老板娘请吃??!!
没错
老板娘真的请我们到Jogoya去吃也
没想到自己也有这样的待遇
 
但也应该啦
薪金这么少
也要从另外的方面给我们优惠啦
请吃啦,旅行啦。。
期待。。
 
大部分的老师都来了
哇,竟然有十多位老师叻
补习老师啦,心算老师啦,画画老师啦,华文认字课老师,I-Math老师呱
其实不多
因为老板娘一直问我还有没有朋友要教
 
社会嘛
一定会有派系的咯
我这呢
有至少三派
究竟我是哪派呢
你们看看照片就晓了(身不由己的啦尴尬
 
吃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多到四点多)
真的吃得很饱
我刚真的没吃晚餐了
因为都还没消化完叻
 
对了
在那看到锦仁,但没找到汶杰
没缘分吧。。
哈哈
 
吃完后
我就到lowyat拿回我的Hardisk
真的求神拜佛,保佑它不要再坏了!!
 
过后就搭巴士到leisure mall
原本定了戏票的,但迟了。
所以就决定不看
到书局买书
想买两本书《常跌倒的孩子不怕痛》及《哈利波特-死亡圣器》
但两本都没货了
唉~
每次都是酱的
要的书都没得买
过后还是决定看戏了
刚好七点有一场
时间刚刚好
看了后又逛逛下
因为真的没什么机会逛了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了
认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