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最后的新年点滴


昨天去淑玲老师家拜年
这是一年一度的
蛮庆幸的
还能维持到今年
但今年的人数连以前的一半都没有了
有点失望
我想老师也是酱想吧
 
过后我没还有去看电影
我又再看了“家有喜事”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儿都看过了
但凭着想聚久些才答应一起看的
太感动了!!
我们都还有这份心
 
但我想明年探访的人数会再减半吧
唉~这是个无法控制的事实。。
(照片中少了坊微,棨颉,国菘)
晚上跟妈妈到一位朋友的家
感觉上很久没去他们家了
回想起以前时常到他们家的
现在他们都长大了
   
 
 
新年过得真快
今天就开工了
早上还差点儿迟醒了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