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这个新年。。


就从年二九开始说起吧。。
那天跟翰翰几个死党出街看戏
逛着逛着我妈突然打给我说大伯一定要我们吃团圆饭
当时的感觉就像通缉犯
最后我还是没回去
而弟弟就被通缉回去了
哈哈
所以团圆饭我在外婆家吃
在想到底有什么大不了呢??
唉~
不知是不是老爸搞的鬼叻
讨厌!!!
 
初一我从外婆家一个人驾车回柔佛
真的是第一次没有人陪又驾酱远的路途呢。。
hehe
好兴奋哦!!
自己觉得驾得蛮快的
(不要骂我。。我知道很危险啦)
回到去
幸好没被骂
大家都很惊讶我自己驾车回去罢了
 
回了一天初二傍晚就从大伯家(要改口很不习惯叻困惑因为婆婆去世了)
第一次新年回那儿酱快就离开
我想一定很多闲言闲语吧。。
没办法。。
下面都是我的侄儿女和外甥儿女
         
(堂哥的孩子,我的侄儿女)
 
       
     (二堂姐的孩子,我的外甥儿女)
 
          
      (三堂姐的孩子,我的外甥儿女)  
 
当天很塞车也
原本一个小时多的路途
塞到两个小时多才回到外婆家
 
原本打算初三晚上回到KL的(这又破纪录了。。从来没有早过初五回KL的)
但被妈妈拖到初五早上了
被弟弟骂了一顿(因为他要初三回到,为什么叻,因为一天没动电脑就发疯了)
 
又有人物介绍了:
 
      (外太婆,过了一百大寿咯)  
(表姨的孩子们)
  
(大表姨的孩子们)
    
                       小表姨,妈,大表姨,大表姨丈
 
初五早上赶回来就去办EPF的手续
过后就马上赶回家
因为答应理三的拜年一定迟到了
 
除了诗雅俊杰慧婷家
看见了理三大家伙们
有的变了很多有的还是老样子
好高兴
因为可以见到你们
以后真的很难了
这一天也很迟回到家
谢谢罱每次的专车接送
  (不是完美的,testing 1 2 3 only)
 
今天早早又跟翰翰死党约会了
唱k,看戏,溜龄
真的很开心
虽然用了很多钱
但是值得的啦
要白工作三天才赚得回
今天也发生了趣事,怪事和错事
真的哭笑不得!!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D班淑玲老师家拜年
期待
搬新家了
好靠近哦
第一次驾车去
希望可以顺利
 
这几天都没睡好
而且早出半夜归
哈哈
虽然高兴
但伤身咯
明知故做
没办法啦
一年一次
顺其自然
 
要开工了
全年最长的假期
就酱没完了
好不实际的感觉
要往我的目标前进
但在工作方面有不详的预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