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又有受骗的感觉。。点解??


刚刚又知道了个坏消息
原来我的薪水没有酱多
因为老板娘的孩子的补习费不是当初说的四百令吉
因为我最后的决定不是每天补
所以又要按天算
所以两人的补习费才不到三百令吉
一星期三次,每次两句钟,补六科叻!!
所以算到头来我的月薪没有过一千
 
离我的目标又远了一大步
怎么办呢??
 
我自知道很多人都反对我这份工作
都是我的朋友
他们都是最关心我的
 
时间长
工作量大
薪金低
 
第二次有受骗的感觉
难道是诈骗集团??
哎呀!!
 
我还要考虑什么??
在别人眼里根本没有不离开的理由
但我只是不舍及觉得好不容易适应了工作
所以
我也不知道。。
 
其实心里一直闷闷的
有点想哭的感觉
只是气自己为什么两次都没反驳
只会傻傻的点头
任由别人摆布
 
老实说我真的不觉得自己的月薪没有两千
所以要是达不到目标
我一直都会觉得不值得
 
只要时机成熟,环境许可,场面温和
就是我的时机了
所以现在只有两个大字“忍”及“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