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們是幸福的小魚


好久都沒有被喜慶染一染身
這次特別開心
因爲是我親愛的表姨結婚
好開心哦


每一年都有著那一天
我們都會想到對方
把祝福傳給對方
遇到跟我同一天慶祝生日
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知道我們都會是幸福的小魚
讓自己的生活
有色彩有意義


人一生都在尋找著對的另一半
 不論是什麽時候什麽情況
人們都抱著期待
 因爲我們都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

 愛情
 就是
感覺到了
 就要把握它
掌握住了
就要守住它

————————————————————————————————————


這一位也是我的表姨
(真難得跟她合張這麽完美的照片)
記得小時候有跟她一起在雜貨店混過一段時間
小時候的回憶雖然不見了許多
但當一些零碎的片斷
突然閃現出來時
那感覺還是很窩心的
爲了守住很多的回憶
我愛上了攝影
雖然不是專業
我還是希望可以把握住一切
不論是為自己為別人
 我都在享受著那無形的樂趣

 話説回來
(原來話題被轉移了)
我希望表姨她也能早日找到那份最適合她的感情
 希望你們都幸福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