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這個暑假不一樣

這個暑假不一樣
這個暑假超特別的
過得很充實
整個人好興奮哦

首先到了自己的第二夢想國度-台灣



台灣
好喜歡這個國家
喜歡那裏的人
喜歡那裏的文化
喜歡那裏的地方
喜歡那裏的很多東西





這次去了臺灣回來的後遺症是
我一直以爲自己還身在臺灣
才短短的一星期
我就已經適應了那裏的生活











臺灣是我嚮往的生活環境
但有少少遺憾的是
我還是喜歡馬來西亞多元文化的食物
對我這種每一餐都需要多元選擇的人
還是不能接受只有幾種食物醫肚子



這次臺灣之旅
另一個值得回憶的是
在不是祖國國土上
跟兩位老朋友見面
真的是很難的很難的的事
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刻
謝謝你們倆
讓我的人生道路上
一直都有力量走下去







另外
也要謝謝地陪
遷就我們
讓我們在臺灣
時時刻刻都開心的享受那裏的生活



台灣
我會回來的

話說回來 
這個假期我也第一次參與書展工作
這次的工作
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從簡單的說起
我知道怎樣去ampang和klcc了
不但如此
書展真的是一個練習使用各種語言的好機會
更重要的是
還讓我認識了一群來自各地的精英朋友和上司
你們真的很棒



說真的
一開始佈置的那幾天
我真的很不爽
因爲真的太沒有效率
太沒有系統了
上頭也不會利用人力
做錯決定也不會道個歉
只會要我們同樣的工作做幾遍
簡直是事倍功半
但過後我還是原諒他們了
因爲誰人無過
他們也是離鄉背井來到這裡工作罷了
還是很辛苦的


到最後
我可以說
我很喜歡這種种工作環境
無需強迫無需推銷
是適合我的
 我很慶幸一開始沒有被想放棄的念頭打倒








插個外話
這次工作
除了做一般員工的工作内容之外
我還被委派了一些[秘密任務]
能者多勞
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
但因爲這樣
我也學到了別人學不到的東西
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這個暑假
我特別喜歡

暑假過了
就是回到現實生活的時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