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聚會之時

不斷的聯係
 那種感覺才不會消失


不知道大家的聚會一樣不一樣
我們在聚會一定會
把班號一號的童鞋的生活聊到最後一號童鞋
當中可能會不小心遺漏了一個
那幾位童鞋就慘了
一定是時常聚會不出現的傢伙
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健忘
很多的記憶
真的不用就擺在很深遠的角落了
聚會時聊一聊
就會有很多小片段被喚醒
重新跑出來
讓我再此感動

所以
聚會對我來説
也是一種[溫故·知新]的作用


可以看見你們
享受你們再次出現在身邊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很難得

我很在乎每一個朋友
但其實要關注每一個我關心的人的消息
其實有點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能被你們關注真的很高興


有些朋友
我真的一直都默默關注他們的消息
但就是沒辦法跟他聊天
其實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就是我說的
 太久沒見
 那種感覺就不見了
 陌生的熟悉人

就像小學的朋友/老師
 在街上看見
 我根本沒勇氣相認

遇見小學班主任,但怕認錯所以沒上前打招呼
 還有就是在上個假期時的書展工作時
 遇見小學同學佩嫻
我也是沒勇氣主動跟她打個招呼
 最誇張的是遇見了幼稚園院長至少7次
我都還是遠遠的望一望她
 可能我失敗的地方就是在這吧~

遇見我的朋友
 你們可以上前來打招呼嗎?
 其實不要也無所謂啦
 嘻嘻
 只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祝福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