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五月· 天

五月的第一天
勞動節
放假的第一天
好好享受
嫑想煩心的事吧~

今天只寫寫些行程吧~
可以不用看得~

今天看了電影THOR
不錯也~
等HARRY POTTER
要看GOLD CLASS的
哈哈!!

也換了港幣
但台幣卻還沒換
還沒找到最值得的匯率
誰有好介紹呢??

這假期想幹嘛呢?
erm...
約了朋友找美食
想回循中一趟
看看老師,看看他們
還有一定要買到書櫥

好懷念以前的假期
大家爲了活動忙到天昏地轉
在活動結束那刹那
百感交集
成就感也爆龐

現在的假期
無聊睡到自然醒
看戯上網打機
逼到我玩綫上遊戲了
真的能改變我的性格和習慣~

沒關係啦
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假期生活
現在就接受這種方式吧~

要約我的
就快快咯
我早上和下午時間多的是
晚上就被補習淹沒了
唉~
爲了學生的考試
我真的犧牲了
@.@

1 条评论:

  1. 和伙伴拼搏所带来的欢乐,
    确实是假期回校的最佳动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