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能吹水就很滿足

其實我很容易就滿足的
我只要有人跟我聊天吹水
只要有人想聼我說話
我就可以很滿足了

我的期望就這麽簡單
有人能
聼我的故事
聼我的遭遇
聼我的想法
聼我的感覺
聼我的幽默

我的確很樂意分享
我不會報喜不報憂
我任何事情都能說
只要你想知道
所以我從來沒什麽秘密
因爲不同的人都知道不同的事

雖然這樣
但卻很少人會跟我分享
他們的故事
他們的生活
他們的喜憂

沒關係的
因爲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無聊
比別人聼我的聲音
嘻嘻

我很慶幸
我有一班願意聼我説話的朋友
其實真的不用在乎是否是知己或死黨

(+ve)散發正能量(+v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