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故事今天

過了一年
我終于不用再當廳長
過了二十一年
我終于有自己的房間

一個人一個空間 
是一種享受
我要從現在開始享受這種感覺
新髮型
(人人都說變得更小孩,難道還是長長的比較適合我?)
新房閒
(私人套房仿佛總統待遇,不用常年聞柔軟劑的毒氣)
新心情
新開始

今天開始進入考試周期
第一科就吃白果
時間根本不足夠作答
好幾個朋友都做不完
30題選擇題沒做隨便凃答案
太厲害了@.@

還是專心考試吧~~
其他事過後再想

P/S:感謝該車主的體諒和遷就。。我會儘快把賠款匯給你的。。
其實只要誠心認錯,事情都不會惡化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始終相信只要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我們馬來西亞每個民族都能和睦相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