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免费的听歌机会


昨天去王力宏的演唱会
不错
蛮好看的
但因为影响太大了
搞到我头好痛哦
后面因为是较柔的歌
所以好了一点
比起阿妹的那次
这次更多人了
两万五也!!
而且vip和vvip超多人的
这一次十一点就结束了
上一次阿妹的十二点多叻!!
 王力宏真的多才多艺啦
看得出又很用心
值回票价啦
幸运的是我赚到了
因为是免费的
哈哈
这两天我简直放弃亲情选择了朋友叻
前天叔叔结婚,我选择了敏玮生日会
昨天太婆101岁大寿,我选择了王力宏演唱会
但其实不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时间便安排了没办法临时换哪
所以要约我就要早说嘛
哈哈
好象是大牌明星酱
没有啦
我做事就是喜欢早计划做好事前安排
酱做人才会有井有条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