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这两个星期真的完完全全没动过电脑
因为moderm坏了
又想给弟弟一点教训
希望他利用这段时间想想自己的计划(但我似乎失败了,浪费我的心机)
 
两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终于忍不住跟老板娘呛声了
但到最后才加了两百令吉
唉~
但至少有进步啦
所以现在的薪金有千三(没扣EPF)
 
接下来就想说圣约翰的
循中圣约翰救伤队终于在昨天假隆中华参加了急救比赛
他们勇敢的踏出了历史上的第一步
太厉害了
虽然没得到奖(因为奖项是多年来都是那两间学校拿的)
但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就连观赛的我都获益不浅
 
当天跟碧梅老师谈了很多
跟学会有关的(还有教书经,哈哈!!)
跟老师都有共识
学会正往斜坡滚落
原因有很多
我想我们毕业了的
是时候伸出“圆”手了
 
始终了这么多天
不知有没有人发现呢??
但我想没有人吧
大家都各忙各的
唉·~
还是逃不过叹气~
 
酱就没上网
一开网就马上去看洁英的近况如何了
看她是还不错啦
实际上的苦就只有她自己知道
再多一个月又有另一批人出国了
唉~
只希望他们都平安快乐
至于保持联络还是其次啦(没办法的,现实嘛)
不知何时何日才到自己乘着飞机到世界另一个角落去呢???
 
两个星期的心灵摧残,精神憔悴
今天终于可以排出来了
舒服多了
应该可以睡着了吧
 
得过且过的生活真的让人顶不顺
目标?喝!
完全提不起劲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