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母亲节


母亲节
呆在家
没节目
昨天很晚起来
差不多下午三点
因为前一天追戏看
看到凌晨
哈哈
一起来
原本是准备去淑玲家给她补习的
但想想因为自己生病刚好
怕传染给她
所以拖到晚上就没去不了
整天
就是有一首歌
一直围绕在自己耳边
婉媚 my second mama
你总是那么好 为我们为了理三
婉媚 我要说谢谢你
不管任何时候 你都不愿放弃
哭的时候 你也一起挨
埋怨的话 从不曾吐露
甜的时候 你也一起笑
鼓励的话 让我更向上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们永远爱你
整天就在想起
那时候练歌
我做powerpoint的情节
当天的情况
眼泪一直收不住
对自己妈妈
我从来都没表示过什么
就好像平时一样
没办法
从小就没这习惯
所以没办法突然表示什么的
但只要我平时做好自己
没让妈妈担心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