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问题始终还是问题


好久没写了
最近的心情蛮复杂的
一时想时间快点过
好让我快点辞职
一时又想快点申请大学
好让自己快点感受会读书的气氛
 
上个星期六
我随着我妈,外婆和舅舅一家人去表弟的国名服务营探望他
还记得这个人吗??
我之前在部落格又提起他的
有一个善良天真无知的小孩
变成现在酒烟毒样样不离手的蛊惑仔
 
但还没去之前
舅母跟我说他变乖了
每个星期都打电话给她
这是从来没试过的
讲起这个也说说我弟
只从他去金宝读书后
常常打电话给妈妈
而且谈很久
妈妈也觉得很欣慰了
话说回来
自从表弟入营后
就一直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那天收拾好干粮后
就出发去找他了
路途中还买了肯德鸡
真是对她很好
路途大约一小时,表弟就打了五六通电话催我们
妈妈还说表弟可能不是急着要见我们
舅母开玩笑的说不要讲到他酱坏
 
去到哪儿
我们才发现催我们的原因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原来他的那班猪朋狗友需要靠家人才能进去
原来他不只不是急着想看见家人还是食物
原来是朋友
 
看见那儿的的营员都是跟家人坐在一起谈天的
而我们则自己走在一旁互望
看见舅舅舅母和外婆一脸失望的样子
当时我真的不知应该对表弟抱有什么想法
 
过后还表弟还因为前后脚跟朋友进厕所而被叫去检查
其实我也相信他应该是忍不住那种瘾了
不知道叻
舅母对我说他也不知该怎么好了
唉~
我只好对她说
让他成为受伤后回家的小狗吧!!
 
最近对太多问题小孩了
搞到我都有点头痛
补习中心有很多都是问题小孩
而且是很严重下的
真的是需要接受心理辅导的那样
我只好当着辅导实习咯
哈哈
每个小孩的案例都不同
有大部分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
最近还来了一个在特殊学校上课,有阅读障碍的孩子
表面看起来没什么
说话起来也没什么
只是多话了一点
但发狂起来还真的有点恐怖
我昨天还用了十五分钟才让他停止哭
他哭的时候,还会双手抓拳,全身抽蓄
好恐怖
希望早点脱离苦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