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金宝一日游。。


星期日那天
我随妈妈和表姨到金宝探望我弟
虽然以前去过几次(都是班级旅行是落脚的)
但这次比较可以去熟悉路线

看见弟弟在那儿生活的不错
交友圈子也随之增大了
而且终于有女生出现在他的世界了
真的进步了非常多

去到了拉曼大学
外表给我的感觉就像工厂
哈哈

那时候突然想起嘉敏
就sms她
原来她回了KL
正要回金宝
所以就决定等她
见她一面
跟她聊聊
最后还是给我等到了
原来他住我弟的附近
因为他们的那的住宅区
就是为他他们而建的
三层排屋共十三、四间房(夸张!!!)

希望我弟在那儿的三、四年
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