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運動會


前几天循中运动会结束了
我也不例外的请了一天班的假过去“看看”
回到去的第一感觉就是“爽”
因为感觉就像还没毕业
谢谢老师给我帮忙
看见老师听见我回去帮忙的那个样子
听见老师赞我的感觉
真的很得意
哈哈

虽然忙碌
但我想应该是我服务酱多年最轻松的一年了
虽然还是变成了红炭
但我想这次黑得很开心

第一次送人去急诊室的感觉很奇怪
嘉薇,你要好好养身哦。。
不要再晕倒了

译文说
若下次回去可以坐着不做东西
就代表翰翰很强了
但我回她说
他时候是因为没有会员认得我
而不会给东西我做了
哈哈

所以我希望在自己的那道火还没熄灭前
多回去看看他们,帮帮他们
不然我就真的跟他们有代沟了

谢谢翰翰
谢谢老师

那两天后
感觉没烦恼
真的轻松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