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此篇無題

文縐縐的日誌
有時還真的令人厭倦
雖然我很想借此機會
維持自己的華文水平
順帶提升自己的文學造詣

但有時還是放縱自己寫些沒營養的生活故事也好
因爲我又不是什麽有名氣的部落客
更不是著名的作家

所以還是忠於自己的心情寫故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感謝有幾位親愛的
在這個漫長那個的假期間一直抽時間陪我
雖然陪我看戯,唱k,打球,旅行,逛街,吃飯等
這些都是些有益或無益的活動
但對我來説這些天都是很有意義的
跟她們一起過的時間
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零些開心,零些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到體育館去游了一圈運動會的現場
一開始抱著不知如何面對老師的心情
很忐忑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
挺起胸膛
走到老師面前
以"老師好"作爲破冰儀式的開端
聊了幾句
發覺其實老師還蠻關注我們的近況
頓時
我覺得打破了我之前的感覺和尷尬
自己開始把對老師的信任開了一下個縫口
最後真的沒有想到
可以從老師口中得知兩個事情的解釋和她的看法

今年的運動會"探班"總算有收穫..

有些事情
真的是要面對了才會知道事情的另一面是怎樣的情況
其實事情也不是那麽坏的
只是儅我們發洩情緒時忍不住想激烈些
讓自己可以盡情抒發不愉快的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為一班人安排旅行
真的是一份苦差事
事前要做好一百二十分的功課
要把任何事安排妥當
也要預想各種方案來解決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感覺就像以前籌辦活動一樣
但差別在於以前都有籌委分擔
現在就得孤身作戰

所以還是自己一個人的旅行較省事
自己決定
自己享受
隨機應變
想走東,就走東
臨時想怎樣就怎樣
輕鬆自在

但我還是享受于不用我策劃的旅行
嘻嘻
想旅行就約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