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HOLIDAY歷程

真的是有一堆的數据證實
很多人的假期都是頽廢在家看戯睡覺的
大家都希望可以擺脫這種生活
但確實需要很多的計劃
才能讓整個假期變得有顔色

但有句話真的很真
計劃永遠趕不上完美的變化
往往期待很久或計劃很久的活動
到最後都會殺出個程咬金
讓計劃泡湯

這次的假期被泡湯的只是些小小的聚會和活動
所以影響不大
只是較少了更朋友相處的時間罷了
但我相信物品們會挪更多的時間把那對試點的時間填補回去的
因爲他們也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說真的
我超開心的

接下來等著我的
是台灣旅行
還有sakai的環游旅行
都是超級期待的
等不及了
希望我的體力可以負荷這一切的興奮衝擊

所有的旅行過後
剛我又加入了一項
前史未有的工作項目
也是我以前想過的
書展全日“站”士
哈哈!!
想必又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最後我希望一切順利
更希望我的成績可以漂漂亮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